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客家餐廳整合行銷計畫-「Si Bao實名製元氣餐盒」

  • 發布單位:產業設施科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桃園市政府

客家餐廳整合行銷計畫-「Si Bao實名製元氣餐盒」10家合作餐廳


109年度-溯源元氣餐盒

計畫緣由:本年度為推廣客家料理產業,結合其他相關計畫,規劃推出溯源元氣餐盒,除了為防疫第一線醫界最辛苦的同仁加油、打氣,更希冀透過本元氣餐盒為本市餐飲業提高特色料理,提升其營業收入。

本計畫因應實名制防疫作業,推出「Si Bao實名製元氣餐盒」10家合作餐廳

結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之桃園在地農套產品及10家餐廳業者聯手製作與行銷,命名為「Si Bao實名製元氣餐盒」,「Si Bao」取自客語「食飽」的發音,「實名製」意指餐盒內的每樣食材皆可溯源,希望享用餐盒的人都能夠吃飽飽、元氣滿滿。從選材到製作都集結食材、餐飲等中、上游業者的心力,鼓勵民眾多加支持選購在地農產品,也與在地10家餐廳販售,讓更多市民能方便安心享用從產地到餐桌的食飽餐盒。

「Si Bao實名製元氣餐盒」10家合作餐廳
餐廳名稱地址
1新百王餐廳320桃園市中壢區天祥三街7號
2健康手作專賣店(需預訂)320桃園市中壢區溪洲街253號
3亨味食堂(需預訂)325桃園市龍潭區大平村民治十六街87巷25號
4客滿堂餐廳335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路二段157號
5清香商行320桃園市中壢區洽溪里領航北路2段68號
6臻好食客棧337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3樓 (第一航廈3樓出境大廳中央區)
7客滿滿餐廳325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一段300-1號
8大溪河岸森林宴會館(需預訂)335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二段150號
9溪友緣風味料理店335桃園市大溪區仁愛路9號
10阿莫品味餐廳338桃園市蘆竹區光明路二段226之1號

Si Bao實名製元氣餐盒